热点正文

玖富悟空理财最新消息 2020年9月回款情况如何?

继爱投资后,又一家平台代言人被投资者维权,那就是知名演员胡军。据媒体报道,2020年下半年开始,玖富运营的悟空理财兑付延期情况增多。目前,许多投资者好奇,9月回款情况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最新消息吧。

悟空理财最新消息
悟空理财2020年最新消息

目前,在社交平台上出现了部分悟空理财投资者维权信息,一些投资者甚至跑到代言人胡军的微博下面“声讨”。对于产品兑付延期问题,悟空优选客服的回应是“封闭期至8月4日之后的产品回款已在排队处理”。不过,一些投资者对此表示担忧。

资料显示,悟空理财于2014年上线,今年7月更名为悟空优选,公司主体为北京玖富普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玖富普惠由玖富数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持有(以下简称玖富数科)。据官方信息,截至2020年7月,悟空理财借贷余额319亿,在出借人数34万余人。而据公开信息,玖富数科由孙雷、刘磊和陈理行创立,于2019年8月15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