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D站被判赔B站300万元 商标侵权案一审落槌

不同的视频网站是有很多的,其中B站就有不少用户使用,作为年轻人喜爱的社区,学习、游戏、电竞、宅舞、唱见、绘画、美食等等应有尽有,但是近日有D站平台很受关注,就有消息称D站被判赔B站300万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B站商标侵权案
B站商标侵权案

bilibili是国内知名的视频弹幕网站了,现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该网站于2009年6月26日创建,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B站”。关于B站诉D站商标侵权案一审落槌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D站被判赔B站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B站诉D站商标侵权案一审落槌,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三被告(嘀哩嘀哩、dilidili、D站)等立即停止侵害相关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并在新浪微博上连续五日刊登声明以消除影响,三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00万元及合理费用11万元,驳回原告其余诉讼请求。

值得注意的是,福州市嘀哩科技有限公司是D站的关联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注册资本7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陈嘉娟,经营范围包括网络技术的研发;信息科技、计算机软硬件、网络工程领域内的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等。该公司投资的四家公司都处于注销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