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英国疫情最新状况 疫情爆发二次封城可能性大吗?

全球疫情排名出炉,英国疫情也排名前二十名。这说明什么?说明英国疫情也比较严重。其实,之前英国疫情严峻,也实施了封城措施。那么,现在英国疫情最新状况严重,会否实施二次封城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英国疫情风险上升
英国疫情风险上升

废话少说,我们先通过数据了解一下英国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9月23日,英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03551人,死亡人数41825人,治愈人数1918人,现有确诊359808人。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英国新增病例高达4926人。

由于昨日新增病例较多,所以很多人都对英国疫情状况表示担忧。甚至,不少人认为英国会爆发疫情,到时导致更多的人感染新冠病毒,后果不堪设想,令人难以想象。

那么,英国会否因为新型肺炎二次封城呢?之前已经封城一次,疫情控制了,可是之后又新增不少病例。若然新增病例每天都超过几千人,那么英国疫情爆发可能性很大,到时确实有可能二次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