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失控 机场下跪求饶场面太凄凉

由于特朗普政府的不作为,导致如今美国新冠疫情形势如此严峻紧张,不管是确诊还是死亡病例都位列世界第一。当前,中国疫情基本控制下来,所以很多滞留于美国的华人预想回国,但现实却不是这么简单的。前不久,美国华人哭诉疫情失控,在机场大哭大闹场面十分尴尬。

新冠肺炎病毒
新冠肺炎病毒

据悉,当时事发于美国洛杉矶一座机场内,一对年轻夫妇购买了高价票预想回国,但在登机途中却因健康码原因被禁止上飞机,回国心切的两人当即下跪痛哭,并一度求饶工作人员,场面那是十分凄凉,但在疫情面前规矩就是法律,最终夫妇两人在伤心绝望中离去。

看到这样的场景确实令人心酸,但毕竟在新冠疫情面前任何人都一致,决不能有丝毫情面可给。根据最新美国疫情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全美累计确诊病例高达7046216人,出现死亡病例超过204506人,位列全球第一,如此疫情形势着实让人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