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怎样申请提高农行信用卡额度 需要符合三个条件

农业银行的信用卡,是比较多人申请的。可是,有不少用户抱怨额度太低,所以想提高额度,这样方便使用。那么问题来了,怎样申请提高农行信用卡额度?这个问题,困扰着不少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支招,帮助大家提额。

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

据我所知,想要申请提高农行信用卡额度,可以通过网络或电话方式进行。如果您想临时提升额度的话,可以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99申请临时提高信用卡额度。调高的信用卡临时额度在有效期后将自动恢复原来的额度。

如果您是想申请长期提升额度的话,请满足如下的三个条件,首先要满足刷卡消费的帐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其次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是总额度的30%以上。最后您还要保证没有逾期和还最低额的历史记录。

如果你符合上述条件的话,想要提高信用卡额度,那么可以拨打上述电话要求提额。或者,你下载农业银行信用卡APP,在APP上申请提额。当然,还要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才能给你提额的。

如果不符合提额要求,那么即使你知道途径,也是提额不了的。提醒大家,平时多刷卡消费,偶尔分期还款,按时还款,这样都有利于提高信用卡额度的。记得,不要逾期还款,不然会影响你的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