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英特尔已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 继续推进华为笔记本项目

很多人都是有关注到华为芯片断供的消息了,失去芯片后,明年的出货量必然会下降,但是近日迎来了好消息,那就是AMD表示已获对华为供货许可,此外又有消息称英特尔已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英特尔向华为供货消息
英特尔向华为供货消息

英特尔是美国一家以研制CPU为主的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它成立于1968年,具有52年产品创新和市场领导的历史。英特尔称已获得对华为供货的许可,继续推进华为笔记本项目。我们一起来看看!

英特尔向华为供货许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15日开始,在新的实体清单中又增加了38家华为子公司,同时限制华为取得使用美国软件、技术与设备生产的芯片。该禁令生效后,英特尔将无法向华为供货。

不过在华为供货禁令之后,英特尔、美光科技(MU.US)、韩国三星、SK海力士、台积电(TSM.US)、联发科,中芯国际(00981)等多个芯片厂商均向美国商务部提交了在9月15日以后继续对华为供货的许可证申请。此前,AMD表示已获对华为供货许可。现在据媒体报道,英特尔(INTC.US)官方表示,已经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已在继续推进华为笔记本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