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字节跳动未来5年估值 未来几年的成长性依然可观

字节跳动是什么?没有了解的朋友估计连字节跳动是做什么的都不知道呢!字节跳动是一家科技有限公司,在12年成立在北京,是最早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之一。而日前最受欢迎的抖音短视频也是字节跳动科技推出的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所以它的市值都很高。有人问,字节跳动未来5年估值会是多少呢?

字节跳动公司
字节跳动公司

字节跳动在抖音短视频领域突飞猛进,光光抖音短视频日均视频播放量过亿,所产生的流量是非常大的,不少网红在字节跳动开发的抖音走上了成功的道路上,日赚上千不成问题。来,下面一起看看字节跳动未来5年估值吧!下文带大家了解一下。

字节跳动目前估值是1000亿美金以上,而我们知道,假如未来三五年,字节跳动全球扩张顺利,全球用户总计超过25亿,未来几年的成长性依然可观,市值至少到3000亿美金以上。字节跳动抓住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内容资讯与短视频风口,用户规模迅猛增长,销售额据称超过千亿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