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第二波疫情即将到来? 新冠肺炎结束时间或到明年

新冠肺炎结束了的话,这是一件普天同庆的事情。可是,现在很多国家的疫情状况还是比较严重的,尤其是美国,状况更是可怕。专家分析,美国第二波疫情即将到来。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结束时间或要到明年。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新型肺炎疫情非常严重,看到最新数据之后都觉得惊悚。小编了解到,时间更新至9月21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7004768人,治愈人数4250140人,死亡人数204118人,现有确诊2550510人。想不到,一场病毒竟然害死这么多美国人,实在令人惋惜。

更意外的是,现在美国疫情还未结束,而且现有病例这么多,是非常严重的状况,可是有专家分析美国疫情仍会迎来第二波,到时候更加可怕。专家认为,美国疫情防控不给力,第二波疫情即将到来,死亡人数以及确诊人数都会大幅度增加

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疫情这么严重,所以想结束疫情没那么容易。按照这样的情况来分析,或需要到明年才结束新冠肺炎。当然,美国科技发达,若然新冠疫苗能早点研发生产出来,或会早点结束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