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国极兔快递现状怎么样 公司老板是谁?

今年上半年,国内快递行业出现了一位新的入局者,它就是极兔快递。如果你在拼多多买东西,收到来自极兔快递的概率会更大一些。不少人有些纳闷,极兔快递现状怎么样?这家公司的老板究竟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中国极兔快递老板是谁
极兔快递公司现状

公开资料显示,极兔速递2015年8月成立于印尼,是东南亚首家以互联网配送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型快递公司,创始人是李杰(JetLee)。目前,极兔速递在全球拥有近15万名员工,业务已经覆盖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柬埔寨及新加坡等多个国家。

今年3月,极兔速递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据媒体报道,起网两个月,极兔速递全网业务量达100万件。截至今年7月,全网日单量已超过500万件。目前,极兔速递与拼多多、当当、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展开合作。需要指出的是,极兔速递成绩骄人的背后是大量“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