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特朗普连任成功概率 当选或继续会打压制裁中国

特朗普为了能够成功连任,多次语出惊人,甚至不惜代价去诋毁对手拜登,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需要赢。其实,特朗普连任成功概率高不高呢?从目前的数据来看,特朗普的支持率处在低于45%的尴尬位置,这与他在四年前的情形大致相同。

特朗普总统
特朗普总统

但是,如今特朗普是在任总统,之后的支持率会不会发生变化,这点暂时未能确定。只不过现在美国疫情继续恶化是事实,美国民众感到没有安全感,或许不再支持特朗普继续当选也是有可能的。只不过,外界纷纷猜测,如果特朗普继续当选,那么对中国态度如何呢?

其实,也有不少专家分析认为,特朗普继续连任之后,对华的态度仍然是不会得到好转的,而且中国成为了第二大经济体,在特朗普心中来说,中国经济发展已经“威胁”到美国了,而且会继续使用美国横行霸道习惯和惯例来打压中国。但是中国不怕被打压,而且特朗普如果继续打压制裁,必定会自食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