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AMD或继续供货华为 台积电还会远吗?

关于华为新片断供的消息多数人都有关注了,但是不少的厂商都有提交了对华为继续供货的申请。近日有消息称AMD或继续供货华为,已获得对华为供货许可证,那么台积电还会远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向华为供货消息
向华为供货消息

AMD是华为笔记本电脑的处理器供应商之一,其锐龙系列CPU获得华为多款笔记本采用。AMD是在9月15日“华为禁令”正式生效后,第一家公开表示获得许可证的供应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对华为供货许可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之前“华为禁令”正式生效,三星、联发科、索尼等多家厂商确认于9月15日之前停止了向华为供货。但是包括美国英特尔、美光科技、韩国三星、SK海力士、中国台湾台积电、联发科,以及中国大陆中芯国际等厂商均透露向美国商务部提交了对华为继续供货的许可证申请。

AMD高级副总裁、数据中心暨嵌入式部门业务总经理ForrestNorrod向大家谈到,公司已经取得了对华为的供货许可,将不会在禁令中受到过多损失。首先可以肯定一点,AMD或继续供货华为这是一则好消息。

由于AMD已经获得了许可证,因此预计不会因为美国对华限制而对AMD业务产生重大影响。至于台积电还会远吗?部分申请许可证的厂商以及业界专家认为,通过申请的希望很小。目前华为已经准备好以最大的决心来开展自己的计划,如果消息属实,确实能解部分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