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逼近20万 累计确诊679万

不少人都是会关注到疫情发展的状况的,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是听严峻的,那么美国的疫情如何呢?就有消息称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逼近20万,累计确诊679万,那么具体的数据是怎么样的呢?

美国疫情如何
美国疫情如何

疫情的出现影响了很多行业,目前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都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特别是大家外出的话肯定要做好相关防护的,现如今还是有些地方有新增病例的出现,美国新冠肺炎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美国新冠肺炎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20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6792075例,死亡199481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35294例,新增死亡391例。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媒体报道,全球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达百万,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逼近20万。所以这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679万,而包括美国、巴西、印度、俄罗斯等国在内的至少28个国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均超过千例,其中印度新增92605例,巴西新增33057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