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瑞丽疫情感染人数最新动态 10月去云南规定如何隔离

最近,云南疫情形势最新情况备受关注,原因与瑞丽出现缅甸籍偷渡者有关。目前,瑞丽感染新冠肺炎人数有多少?据云南卫健委9月21日通报,截至9月20日24时,该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0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疫情之下,10月国庆节能去云南旅游吗?最新的隔离规定是怎么样的?

瑞丽感染人数
云南瑞丽感染人数

9月20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航空输入确诊病例2例、境外航空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为中国籍、印度尼西亚输入。截至9月20日24时,云南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0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在此之前的9月14日,瑞丽方面通报,该地新增两例境外输入病例,系偷渡入境。

据云南省政府官网9月20日消息,该省各级各地全面进入“战时”状态。根据目前的情况,除了瑞丽,10月国庆假期大家可以前往云南其他地方旅游。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缅甸籍人员,若有固定务工地点,完善登记信息,核酸检测后,就地隔离。如果是来自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则无隔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