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菲律宾力挺tiktok 该国总统宣称自己也在用

最近美国宣布要禁止tiktok,这次又是以国家安全为由,但不同的是菲律宾却力挺tiktok,并且就连菲律宾的政府官员都在使用该软件,菲律宾方面表示,该国并不打算禁用tiktok,更不会向美国跟风,今后也会继续使用tiktok。

tiktok被禁
tiktok被禁

tiktok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目前已被美国政府禁止,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TikTok威胁到国家安全,因此应将其出售给一家美国公司,否则将被禁止。

尽管非常受欢迎,TikTok仍然被许多国家列入黑名单。在菲律宾举行的理性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询问菲律宾政府是否对TikTok的信息安全感到担忧。哈里·洛克回答说,政府没有理由禁止TikTok在该国开展业务。

根据菲律宾媒体的报道,TikTok在菲律宾非常受欢迎,甚至总统发言人罗克和内阁秘书卡洛·诺格拉莱斯都在使用它。

为了回应美国政府的控诉,TikTo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长期建设TikTok的过程中,我们致力于在平台上为家庭带来欢乐,并为创作者带来有意义的职业。TikTok将存在很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