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德阳无症状感染者入境26天后阳性 四川疫情最新情况

不同地区疫情的状况不少人都有在关注了,特别是有新增病例的出现多地都很重视,目前还是有一些地区疫情严峻,那么四川疫情最新情况如何呢?近日有消息称德阳无症状感染者入境26天后阳性,我们一起来看看!

德阳疫情如何
德阳疫情如何

疫情期间,各地都是要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的,特别是这核酸检测不能少,一旦检测为核酸“阳性”,即可证明患者体内有病毒存在。在四川德阳出现境外输入病例,那么在今日的疫情通报中如何呢?

德阳无症状感染者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19日凌晨0点40分,德阳市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人。该感染者刘某,8月22日乘坐F79531次航班由俄罗斯出发经广东省深圳市宝安机场入境,入境后随即被当地纳入管控,送至集中隔离点接受医学观察。

值得注意的是刘某8月26日、8月29日、9月4日、9月8日、9月11日连续5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但在9月18日下午17点,罗江区疾控中心对其进行例行核酸采样检测,结果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在四川疫情最新情况中,9月18日0至24时,四川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境外输入,均为9月17日自埃塞俄比亚乘机抵蓉,9月18日确诊),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今日,根据四川卫健委最新消息获悉,四川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并且为埃塞俄比亚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