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江苏首府酒业公司资料介绍 该公司老板是谁

近日,江苏盐城首府酒业公司引发大家关注,原因是该公司要求所有员工必须在限期内改为使用国产手机,使用苹果手机的员工将被辞退,使用华为手机的员工会获得补贴。有人认为这是爱国行为,应该值得提倡;不过也有人认为,强行要求员工使用某国家手机品牌,是狭隘的爱国主义精神。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小编查询资料,发现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陆体禹。经营范围包括:食品(食盐限零售)、农产品(除非包装种子)批发、零售;配制酒生产;农产品初加工服务等等。该公司只有两名股东,韩沛栩和陆体禹分别持有50%股份。

必须使用国产手机,使用苹果手机就被辞退……大家如何看待这件事情?小编认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必须按照劳动合同行使自己的权利;对于员工而言,若没有对自身造成重大影响,应该配合公司的相关管理规定。若严重侵害自己的权益,可以使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