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媒向中国求助 希望能够购买一些口罩

中国是最早抗疫成功的一个国家,但是美国现在仍然处于水深火热中,那么美媒向中国求助了吗?据悉美国现在疫情非常严重,医疗物资都不够用,因此有美国媒体恳求中国能不能出口一些口罩给他们,以缓解他们的燃眉之急。

美国
美国

对于中国来说,现在口罩的产量已经非常多了,所以也有足够多的口罩可以出口到国外,面对美国的请求,我国当然也是义不容辞的帮忙,给美国送去了大批的口罩。

这次疫情的爆发再次使我们清楚地看到了美国的嘴脸。在疫情的早期阶段,几个亚洲国家的患者数量显着增加。但是,美国没有向任何国家提供援助,即使他的好朋友日本和韩国也没有得到任何帮助。除此之外,他们还落井下石,对中国进行污蔑化。

在中国控制了疫情之后,欧洲和美国等许多其他国家的疫情也开始爆发。当然,美国一直有新冠状病毒流行,甚至他们的国家都比其他任何国家都早流行。但是,他们没有注意它,而是忙着甩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