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国疫苗批量生产了吗 国内售价多少钱一针

全球各国受到疫情不同程度的影响,截止目前,不少经济体目前经济仍未能复苏。这个时候,大家最期待的一定新冠疫苗的吧!只要疫苗问世,便可以帮各个国家解决很大的问题。早就消息称,中国新冠疫苗研究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那么,目前中国疫苗批量生产了吗?还有新冠上市之后,国内售价多少钱一针呢?

中国疫苗价格
中国疫苗价格

前段时间,中方发布消息表示,目前疫情研发工作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很可能会在12月之前完成,中国疫苗即将批量生产,这5个国家将优先生产,他们分别是泰国、柬埔寨、老挝、缅甸和越南。

因此,按照目前进展来看,中国新冠疫苗预计今年12月底能够上市,很快就能推广使用了!至于价格方面,有专家已经表示,疫苗上市之后,价格不会很高,预计几百块钱一针。如果打两针的话,价格应在1000块钱以内,保护率能达到100%。

这就是中国疫苗的实力,相信在接下来疫苗大批量生产之后,更是会受到其他国家的信任与支持。因此,借此机会与国际形成合作关系,更有助于中国疫苗打开海外市场,并在海外树立起新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