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加拿大疫情最新通报 该国疫情会大爆发吗

对全球人们来说,今年让人感到很难过,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导致全球212个国家存在疫情,2967万人受到感染。目前根据消息显示,加拿大安大略省确诊病例数量激增,或面临二次关闭。那么,加拿大疫情最新通报数据如何?该国疫情会大爆发吗?我们来瞧瞧。

加拿大疫情最新消息
加拿大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为止,加拿大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138803例,较上一日新增793例;现有确诊病例为7775例,较上一日新增168例,死亡病例为9188例,较上一日新增9例;治愈病例为121840例,较上一日新增616例。

加拿大政府应对疫情的措施是较为积极的,但由于开学季的到来,导致疫情形势不容乐观。消息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在幼儿园爆发,并有10467名儿童感染。再加上当前新增确诊病例创4个月新高,不排除再全面封锁的可能。不过,在加政府的疫情防控下,疫情大爆发几率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