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海航陈峰被限制高消费 因涉合同纠纷

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相信部分人都不陌生了,其法定代表人陈峰因涉合同纠纷案,近日有消息称海航陈峰被限制高消费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该限制消费令于9月15日作出,共有两份文件。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航集团最新消息
海航集团最新消息

自1993年创业至今,海航集团历经26年的发展,从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成为跨国企业集团。海航集团以航空运输主业为核心发展方向,以航空租赁、航空技术为辅助支撑平台,夯实主业可持续发展的根基。

海航集团及法人陈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于9月15日新增两条限制消费令。限制消费令源于2020年8月13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柴靖申请执行合同纠纷一案,因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因此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及法定代表人陈峰被限制高消费。

具体而言,这两份限制消费令分别为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限制消费令【(2020)陕0103执6642号】,和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限制消费令【(2020)陕0103执6643号】。被限制的消费行为包括:乘坐交通工具,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还有旅游度假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