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芯国际向美方申请继续供货华为 严格遵守法律法规

关于华为芯片断供的问题多数人都有留意了,华为禁令今日生效,多数人都想知道这对于华为的影响如何了,现如今有消息称中芯国际向美方申请继续供货华为,并且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芯片管制
华为芯片管制

针对芯片断供,华为是否有B计划,一直是各界关注重点。华为禁令生,有机构表示,短期破坏性影响不会特别明显,华为在关键原材料尚有不同程度存货,且部分器件已实现基础替代,以及出货节奏的控制。

中芯国际申请供货华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今日,美国5月15日下发的对华为芯片管制升级令正式生效,此后全球所有公司在向华为供应采用美国技术的产品前,都必须先向美国申请许可证。

值得注意的是,中芯国际方面表示:公司已依照规定向美方申请继续供货华为,并重申将严格遵守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据悉,台积电、高通、联发科、三星、SK海力士等公司已向美国商务部提交申请。不过,目前美国商务部还未向任何公司发放相关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