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抖音要让创作者赚到800亿 靠什么盈利?

随着短视频软件的层出不穷,其中抖音是有不少人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抖音要让创作者赚到800亿,抖音日活跃用户破6亿,那么抖音是靠什么盈利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抖音盈利如何
抖音盈利如何

抖音短视频,一个旨在帮助大众用户表达自我,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分享平台。是这几年相当火的一个短视频平台,几乎是每个人手机里必备的app之一了,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

抖音日活用户破6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15日,第二届抖音创作者大会在上海举办。在当天的主题演讲中,北京字节跳动CEO张楠公布了抖音最新的数据:截至2020年8月,包含抖音火山版在内,抖音的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了6亿,相当于有近一半的中国人都在使用抖音。

值得注意的是,张楠表示,未来一年,抖音希望把这个数字翻一番,让创作者们的收入达到800亿。据抖音市场负责人史琼介绍,未来一年,抖音将投入价值100亿元流量资源,通过流量扶持升级、服务手段完善、变现渠道扩展三方面,帮助创作者在抖音赚到800亿元。

至于这抖音靠什么盈利?其实盈利的方式有很多,开通橱窗卖货,还有接广告赚钱,这也是自媒体最常见的变现之一。还有就是直播了,抖音用户直播收到礼物赚钱,或者直播卖东西赚钱,抖音公司分中间的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