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TikTok说已向美政府提交解决方案 将不涉及出售

近几个月时间里,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国际版tiktok在美国的业务,也是遭到了美国政府粗野的政治打压了,甚至要求在9月15日前必须要卖给美国公司,否则将被强制关闭。不过目前来说,字节跳动公司似乎找到了更有效的解决办法,tiktok表示已经向美国政府提交了解决方案。

抖音国际版tiktok
抖音国际版tiktok

TikTok在声明中指出,“可以确认的是,已经向美国财政部递交了一份方案,相信这一方案可以解决美国政府的安全顾虑,这一方案能帮助TikTok继续支持在美国拥有一亿用户的平台的运行。与此同时,还有数十万小企业和创作者依靠TikTok谋生并拓展有意义的事业”。

据悉,美国甲骨文公司已经和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达成了协议,成为tiktok可信的技术伙伴,并代表美国方面解决安全的问题。一旦方案获得美国政府方面的通过,将不会涉及到tiktok的出售,以及核心技术的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