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拜登对中国的态度 局座张召忠这样评价他

距离11月美国总统大选仅剩下不到3个月时间了,特朗普和拜登之间也早已硝烟弥漫。特朗普在此次疫情期间的糟糕表现,也为他的连任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作为主要的竞争对手,不少人好奇,拜登对中国的态度是怎样的呢?来看下局座张召忠对他和特朗普的评价。

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
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

在8月份的时候,拜登接受了美国公共广播电台的采访,他表示如果当选将取消特朗普对中国进口商品加征的关税,在他看来,这等同于对美国公司和消费者征税。拜登进一步表示,在特朗普的有关贸易政策下,美国制造业已经陷入了衰退,农业损失数十亿美元,而美国纳税人却不得不为此买单

数月前美国疫情爆发之际,拜登在费城发表演讲承诺将恪尽职守,承担责任,而不是怪罪别人。局座张召忠表示,拜登和特朗普一个胸怀宽广,海纳百川,体恤民众,有同情心和社会责任感,有目标有担当有对策;另一个则是井底之蛙,一天到晚就知道甩锅。当然了,张召忠也表示,其实无论谁上台,遏制和打压中国仍然会是美国的一项长期国策,因此对于我国而言,不断发展壮大自身才是最为关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