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瑞丽疫情最新通报 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出瑞丽市城区

很多人都是比较关注这不同地区疫情的消息了,近日云南的疫情有不少人都有留意了,在云南瑞丽疫情最新通报中是怎么样的呢?还有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出瑞丽市城区,具体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云南瑞丽疫情
云南瑞丽疫情

现如今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都是要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的,还有疫情期间不同地区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不能少,因为还是有一些地方有新增病例出现的,就有瑞丽市发生境外输入性病例,随着疫情的发生,瑞丽的疫情防控形势陡然趋紧。

瑞丽疫情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发生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疫情。截至9月13日24时,共出现2例确诊病例(均为缅甸籍、缅甸输入)。随后,9月13日,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全面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云南瑞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瑞丽市关于实施全员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的公告》。公告称,从2020年9月15日8点30分开始,全面开展市区全员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还有从2020年9月14日22时以后,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出瑞丽市城区,时间暂定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