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字节跳动不出售tiktok 探索解决方案

对于tiktok出售的消息,近日以来不少人都有在关注的。就有消息称字节跳动不出售tiktok,探索解决方案。字节跳动一般指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社交平台,欧洲月活跃用户超过1亿,我们一起来看看!

TikTok最新消息
TikTok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9月13日,微软最新发布声明称,字节跳动今日告知他们,不会把TikTok的美国业务卖给微软。外交部回应“TikTok美国业务不卖给微软和甲骨文”:不评论企业具体经营行为,但TikTok在美遭遇围猎。

不会出售TikTok美国分公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多家美媒报道称,字节跳动正多方协商不出售美国业务的解决方案。相关消息人士表示,字节跳动不会出售TikTok美国分公司,同时不会将源代码交给任何美国买家。之前呼声最高的买家微软已经确认,TikTok拒绝微软对其美国业务的收购要约。

值得注意的是,在9月14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汪文斌在谈到TikTok美国业务出售问题时表示,中方已多次就TikTok问题阐明立场,TikTok在美遭遇的围猎,是典型的政府胁迫交易。截至目前,字节跳动暂未就TikTok是否出售作进一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