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巴西评价中国疫苗 疫苗打一针需要多少钱

目前,中国新冠疫苗是处于世界领先,当前已经进入了第三期临床试验了。那么,其他国对中国疫苗如何评价的呢?现在巴西评价中国疫苗了,第三期试验结果极佳。可以看到中国疫苗获得了很好的评论,而且,中国疫苗有望12月份在巴西上市。

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

现在新冠病毒还没有结束,而大家都在盼望新冠疫苗早点上市。据最新消息,中国疫苗最快会在今年12月上市,同时,巴西评价中国疫苗临床试验“结果极佳。”获得了巴西认可,此前,巴西州长还表示,中国疫苗显示出充满希望的效果。

此前,巴西圣保罗州州长表示,由中国Sinovac Biotech Ltd(科兴生物)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临床试验显示出令人鼓舞的结果。另外,现在中国科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巴西当地进行的新冠疫苗三期临床试验结果极佳,该疫苗有望最早于12月在巴西上市。

圣保罗州州长若昂·多利亚还介绍了科兴生物疫苗的二期临床试验结果:60岁以上接种者当中,98%产生免疫反应,至今未出现任何副作用。他表示:“我们很快会在圣保罗州及巴西国内其他地区安排公众接种,预计新疫苗的交付日期是今年12月。

同时,中国疫苗价格并不会很贵,可能是498元一支,预计两针1000块钱以内,可以看到价格并不是很贵。而中国疫苗年产量达到2-3亿支。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年产达1.2亿剂,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年产达1亿剂,基因工程亚单位生产也能快速大规模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