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2020年汇源集团现状怎么样 近况曝光负债较多

汇源饮料生产集团,被称为果汁生产王国。在上市的时候,可谓风光无限,股东的身价也是大大上升。但是,现在情况不算好。那么,2020年汇源集团现状怎么样?听说有负债,又是不是真的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该集团的近况吧!

汇源果汁
汇源果汁

首先,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汇源。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注册资本约8.33亿元。数据显示,2018年初,汇源果汁发布的未审计账目显示,截至2017年底,汇源果汁负债总额114.02亿元。可以看出,汇源负债是比较多的。

虽然说以上负债数据是2018年公布的,但到了2020年,汇源负债依然较大。那么,2020年汇源集团现状怎么样?据悉,日前,停牌近两年的汇源果汁没有迎来复牌,却接到了一张退市的函件。这说明什么?说明发展上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和困境。

综上所述,2020年汇源集团现状并不好,不仅需要想方设法来解决销路的问题,还需要凑集汇拢资金来解决负债问题。据悉,联交所上市委员会根据上市规则,决定取消汇源果汁的上市地位。这对于公司也造成一定的打击,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