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福州东百集团女老板郑淑芳简介 个人简历及死因引关注

昨日,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百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郑淑芳于9月5日逝世,公司董事长、郑淑芳之子施文义继承,成为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郑淑芳个人简历介绍吧。

福州东百集团女老板
福州东百集团女老板去世

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郑淑芳因病于9月5日逝世。但公告并未透露郑淑芳具体的死因。据悉,生前,郑淑芳是东百集团实际控制人,间接持有45.62%股权。公告指出,相关继承手续办理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郑淑芳变更为施文义,后者今年52岁,2017年5月开始出任公司董事长、总裁。

公开简历显示,郑淑芳是福清籍企业家,具体年龄不详。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郑淑芳资产为21亿元,排在第1676位。梳理发现,她于2012年来多次举牌成为东百集团实际控制人。据悉,东百集团主营业务是商业的消费场景和物流的仓储场景中基础设施和运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