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小米集团市值突破800亿美元 今日公司最新股价多少

众所周知,小米是一个主打性价比高的手机品牌,在手机市场上,小米手机占据很高的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在资本市场上,小米集团的表现也是杠杠的,你看,今天小米集团市值突破800亿美元,确实值得为雷军喝彩。下面看看今日小米集团公司最新股价多少?

小米集团股票
小米集团股票

今天早盘,小米集团开涨近4%,报26.60港元,港股市值6412.66亿港元,突破800亿美元。截止收盘,小米集体以0.39%收涨,最新报价25.7港元,最新总市值6195.69亿港元。总得来说,近期小米升势凌厉,仅仅13个交易日股价暴涨68%,而最近5个交易日股价涨41%。

其实,小米集团股票行情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主要得益于在8月份小米发布了旗下最新的十周年纪念版作品,以及公布了2020年Q2季度的财报,在双重利好因素的影响下,受到市场的看好,让小米集团股票在最近有所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