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30系显卡售价多少 rtx3080何时上市

就在今天凌晨,英伟达新一代显卡隆重登场,英伟达CEO黄仁勋在自家厨房中发布rtx30系列显卡,一共有三块显卡,分别是RTX 3070、RTX3080、RTX3090,然而,对于游戏爱好者和电脑DIY玩家们来说,最关注的是新款显卡的价格和上市时间。那么,30系显卡售价多少呢?rtx3080何时上市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RTX
RTX

NVIDIA新一代基于安培架构的RTX30系显卡已经正式发布出来,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30系列显卡实现了GeForce系列显卡有史以来最大的性能飞跃,与上一代相比较,性能暴涨2倍,能效比提升1.9倍。

至于售价和发售时间方面,硬件升级成为全球首款8K游戏显卡的RTX 3090售价为11999 元起,9 月 24 日起售;定位新旗舰的RTX 3080售价为5499 元起,9 月 17 日开售;看似相貌平平的RTX 3070售价为3899 元起,10 月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加入新技术的RTX3070高的性价比,还不到RTX2080Ti的一半,无疑将会成为未来半年玩家追捧的对象。然而,英伟达新一代性能强大的RTX30系列,将在月底陆续上市开售,广大玩家们的钱包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