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安倍晋三感谢中国 给日本经济方面给予很大的帮助

安倍晋三,说起这个人相信大家也知道,安倍晋三就是日本的首相。最近其身体状况引起了许多媒体报道,据说,安倍晋三患重病了,于是,就辞职了,消息传出之后引起高度关注。上任以来,关于其与中国来往被提起,安倍晋三感谢中国,感谢我国什么呢?一起看一看。

日本首相安倍
日本首相安倍

现在日本国家的经济发展情况良好,经济总量一年比一年好。要知道,我国对日本经济发展也有提供到帮助,因为两国加强了贸易合作,双方也实现了共赢。过去,安倍金三给中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所以安倍晋三感谢中国。

大家看:中国已成为日本最大的游客来源。2019年上半年,有1663万外国游客访问日本,453.25万中国大陆游客,占游客总数的近30%。上半年,访日外国游客消费了24326亿日元(约合1543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国内地游客消费最多,达到8950亿日元(约合573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