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盒马水贝店重新营业 曾因出现疫情感染个例关店停业

新冠疫情期间,人们不仅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就连工作环境也要勤洗、勤消毒,如若某一工作场所发生新冠疫情,那么该场所及其周边附近都将要关停并进行消杀,如今盒马水贝店重新营业,它也曾因出现疫情感染个例关店停业。

深圳盒马水贝店恢复经营
深圳盒马水贝店恢复经营

在前段时间,深圳盒马鲜生一家门店的员工被确诊为新冠患者,一夜间,盒马鲜生在深圳的21家门店全部关闭,而确诊新冠肺炎的这名员工,是来自陆丰南塘镇的一名女子,其3名家属和2名同事也都被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发生疫情后,深圳市政府立即采取应急处置。

盒马水贝店落实严格防控

截至8月31日,盒马鲜生大湾区总经理表示,盒马水贝店重新营业,自9月1日起正式恢复经营。由于该门店曾因出现疫情感染个例关店停业,为了让顾客们放心消费,门店采取了“最高级别防控措施”,从人员到商品、环境等方面,都明确了防疫防控规定。

其中,在人员管理方面,要求所有上岗的员工都必须具备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在商品方面,将门店所销售的鲜活水产品,加入盒马鲜生的动态测源系统;在环境方面,一定要采取必要的消杀保洁工作,门店将聘请第三方专业公司对环境进行至少每两周1次的空间消杀,每天都要按规定清洁消毒消费者购物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