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女博士坠楼身亡原因 事件最新消息浙大最新回应来了

最近关于浙大女博士坠楼的新闻非常热门,有人爆出完整版内容详情,网上也流出浙大女博士的照片。但是,对于女博士坠楼身亡原因,引起不少人议论。事件最新消息是怎样呢?浙大最新回应女博士坠楼事件又是怎样说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跳楼
跳楼

首先,我们简单了解一下女博士坠楼事件。近日,浙江大学一位学农业的博士生母亲声泪控诉,自己的女儿在两年前多次被她的导师性骚扰。孩子不堪忍受侮辱,最终导致精神抑郁、心理崩溃,于2018年7月21日19时,选择跳楼自杀结束自己的生命。对于此事,外界关注度极高,但目前案件仍未有最终调查结果。

发生女博士坠楼事件之后,浙大成为了谴责的对象。那么,对于此事,浙大如何回应呢?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学系一位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某蕾确实是戴某之前所带的博士生。对于网帖中某蕾母亲的控诉,该负责人称“缺乏确凿的证据。”其表示,学校曾就此事对戴某做出一定的处分,目前校方保留了教职,“戴某因为这件事失去了很多的机会”。浙大的回应,让此事引发更大的争议。

有人认为,浙大是包庇这个嫌犯。也有人认为,案件存在疑问,而当事人是否认性骚扰,浙大看证据不足,所以上述回应没有问题。截止目前,女博士坠楼身亡原因,是自己想不开,还是真的被摧残导致自杀,还需要警方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