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印度今日确诊人数 新冠死亡病例不断上升

这场新冠病毒对全球各国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截止最新数据,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2253万例,其中,印度成为新增确诊病例最严重的国家,并且新冠死亡病例不断上升。那么,印度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最新数据吧!

印度新冠疫情数据
印度新冠疫情数据

印度新冠疫情失控,连续多日超过了美国单日确诊人数,破以往确诊记录。根据最新数据得,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69878例,新增死亡病例945例。累计确诊病例升至297.57万例,累计死亡55794例。

从以上数据来看,印度在新冠病毒疫情上的死亡人数已经位列世界第4,目前排在印度之前的是美国、巴西和墨西哥,死亡人数分别是17.9万、11.3万和5.96万人。预计未来会更残酷,因为印度的医疗卫生环境太落后了。

另外,根据专家表示,目前印度已经连续20天每天新增确诊在50000人以上,如果接下来印度疫情始终得不到控制的话,那就意味着,很快超过美国和巴西,成为世界上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甚至对其他国家带来更大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