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疫情最新通报 累计确诊病例已超540多万例

现在新冠肺炎疫情还蔓延中,其中,美国疫情比较严重。现在确诊病例是多少例呢?根据美国疫情最新通报,累计确诊病例已超540多万例了,而死亡有17万多例。这数据实在让人惊讶!这是全球确诊病例最高的国家了。

美国疫情数据
美国疫情数据

如今,国内疫情已经平稳了,多地也没有出现新增病例了。反而有部分国家疫情还比较严峻。比如说美国,是疫情重灾区,据美国疫情最新通报,现在确诊病例已超540多万例了。而且,死亡人数也增加了,截止到有17万多人死亡。

美国新冠病毒疫情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540多万,死亡17万多,治愈280多万,还有240多万人在治疗中。现在每天新确诊的的病例基本上在5-6万的规模。根据统计,这也是从7月23日确诊突破400万例之后,在短短的17天内感染病确诊人数增长了100万,如此迅猛的增长速度实在太过骇人听闻。

另外,就在日前,美国媒体公布了一则消息,据悉,在上半年,美国一共有接近6000位公民放弃美国国籍,同比去年增长了1210%,这样的数据对于美国是相当恐怖的。那么,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原因到底在哪呢?研究人员表明,这一系列原因或许与特朗普也是有相当大的关系的。其一就是纳税问题,事实上,美国大纳税的比例一直是非常高的,这使得不少美国人回去主动放弃美国国籍,因为这样的话,他们在海外工作,就不会面临如此高额的税收。

另一个原因就是疫情原因了,虽然美国许多民众都非常坦然的看待疫情,但面对领导人特朗普,几次三番的甩锅,而且这几个月以来,特朗普对疫情基本上毫无帮助,反倒是在镇压黑人暴动上非常的给力,让许多本来支持他的人大失所望。

最重要的是,在疫情形势日益严峻,特朗普政府不仅不愿意采取有效的防疫措施,不愿意遵守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各项条例,在最关键的时刻公然退出世卫组织。对此世界卫生组织的总干事谭德塞表示,现如今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整个国际社会应该共同努力,希望美国政府能够重新考虑退出世界卫生组织这一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