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苹果迪士尼抵制白宫 因腾讯微信遭遇“封杀令”

腾讯微信是目前最流行的社交平台,在世界各国也有着较为庞大的用户群,现在也有不少外国朋友在使用微信与朋友交流,但是近期消息称,苹果迪士尼抵制白宫,主要是因腾讯微信遭遇“封杀令”,无法在美国正常进行交易了。

苹果为什么抵制白宫
苹果为什么抵制白宫

据美媒称,美国政府正式宣布,9月20日之后,将不允许美国的公司和微信母公司进行任何交易。对于微信遭遇封杀一事,包括苹果、Intel、迪士尼以及沃尔玛等公司在内,都已经对相关禁令表示出担忧。据《华尔街日报》称,近期,苹果迪士尼抵制白宫,因腾讯微信遭遇“封杀令”,这些企业纷纷出面声援。

报道表明,苹果、迪士尼、福特汽车等企业正督促政府方面进一步澄清,并界定其限制范围。当地时间8月11日,许多美国公司联手抵制美国政府,包括苹果和迪士尼在内,认为白宫这样的举措,将会削弱各企业在中国的竞争力

不可否认,中国乃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失去这一市场,将可能带来广泛影响。虽然目前距离9月20日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如果腾讯微信真的遭遇了封杀,在9月20日之后,美国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将无法继续使用微信。目前,外界也开始出现担忧的声音,甚至猜测苹果可能会因此将国际版微信下架,也包括腾讯其他产品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