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最新官方死亡数据让人惊恐

进入2020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袭击全球,以不断蔓延的速度袭击世界各国家,而对待疫情态度不怎么重视的美国更是成为了世界疫情的震中震,确诊死亡病例人数一直高居不下,这让人着实十分担心。那么,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又增加了多少病例呢?一起去瞧瞧最新情况。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根据美国最新官方数据显示,截止8月14日09时,美国新冠病毒肺炎累计确诊病例5415666例,累计治愈病例2843204例,累计死亡病例170415例,现有确诊病例2402047例。今天最新确诊数据相比于昨日新增了上千例,而死亡病例也在不断的上升。

为何美国新冠疫情状况会如此糟糕,每天确诊死亡人数为何还会不断的上升趋势,难道其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存在着很大的漏洞?而更加可怕的是,不少媒体对于美方公布的数据表示了质疑,可能美方存在着对确诊死亡人数的谎报,可能美国本土确诊以及死亡比公布的数据中还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