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报 8月16号能解封吗?

最近新疆乌鲁木齐爆发的疫情引发关注,那么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报怎么样呢?乌鲁木齐8月16号能解封吗?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当地疫情已经逐渐好转,并且新增确诊病例数连续11天下降,只要疫情稳定下来就离解封不远了。

疫情
疫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委员会报告称,8月12日0:00至24:00,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包括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了8例新确诊的新冠状肺炎病例和5例无症状的新感染病例,都在乌鲁木齐市;确诊并出院的新病例38例(乌鲁木齐37例,乌鲁木齐进口昌吉地区1例);从医学观察中发现6例无症状感染,全部在乌鲁木齐。

当前乌鲁木齐的疫情正在持续改善,最后的战斗正在进行中!新确诊的每日病例数已连续11天下降,与清零仅相差一步之遥,可以预见的是,只要疫情控制住,就离解封不远了。

乌鲁木齐“关闭城市”的最大胜利是该病尚未传播。除了与喀什和昌吉有零星有关的病例外,该病在乌鲁木齐得到了控制,这是非常可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