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该国已连续16天日均死亡人数超千

美国是全球医疗系统最发达的国家之一,但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却不能独善其身,而且还是全球疫情最糟糕的国家,据悉,美国已连续16天日均死亡人数超1000,这是十分恐怖的事情。那么,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多少?我们来瞧瞧。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数为5360302例,较上一日新增54345例;现有确诊病例为2378568例,较上一日减少4292例;累计死亡病例高达169131例,较上一日新增1382例。从数据上来看,美国疫情情况十分严峻,需要再加强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美国,但该国依旧没有将疫情重视起来,这让很多人感到担忧。而且还有消息指出,美佛罗里达州疫情严重,单日死亡人数破纪录,但一警长却下达口罩禁令,不准警员在工作时戴口罩,美国的这番操作实在令人难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