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张召忠预测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 拜登概率大吗

根据美国实行总统制,每4年都会举行一场总统大选,而今年正是美国总统大选之年。对于今年谁会当上新美国总统总统,这个问题引起了热议!然而,现在张召忠预测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了,认为特朗普会连任,也就是说特朗普会再当4年总统。

特朗普
特朗普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如火如荼,网上有很多人纷纷猜测究竟谁会当上总统,当前美国总统大选人气最高的是拜登和特朗普,你觉得拜登当上总统概率大吗?在张召忠认为不大。因为张召忠预测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了,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对于特朗普的当选与否,局座张召忠说出了想法。召忠表示:相信建国同志如果能干两届,他一定能带领美国从老大变成老二。这才三年多,美国怎么就衰落成这个样子?令人心寒。局座在4年前就做出了预言,赞扬特朗普出牌没有套路,深不可测,但有一点可以告诉大家“如果他执政八年,肯定能把美国经济带入世界第二。”但很可惜现在特朗普才干了一届,所以还需要他再当4年总统才行呀!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月8日公布最新民调数据显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支持率涨至55%,远超特朗普的41%。不过,拜登成功的几率并不大!而《华盛顿邮报》的另一项初步预测也显示,特朗普将只能获得24%的选举人团支持,当然,前提是美国的经济和特朗普的支持率继续下跌。

然而在诺珀斯的模型中,特朗普不仅会连任,而且会将选举人团的优势从2016年的304张票扩大到2020年的362张。不过,报道也指出,许多预测似乎都同意的一件事是,大选的关键可能在于,特朗普是否能在新冠疫情蔓延的情况下保持对美国的领导,并在11月大选前,减轻这场危机对经济造成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