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实际确诊和死亡人数很惊人

数据显示,美国8月12日新增54345例确诊病例,新增1382例死亡病例。累计确诊5360302例,累计死亡人数169131人。单单从官方公布的病例数来看,美国疫情已经非常糟糕,不过实际新冠病例有可能更加惊人。

美国疫情数据
美国疫情数据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总监雷德菲尔德(RobertRedfield)6月25日称,估计美国实际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人数可能是经检测发现的确诊病例数的10倍之多。那时候美国确诊人数是200多万,也就是说美国实际确诊人数可能最起码高达2000多万。

CDC估计,全美约5到8%民众曾感染新冠肺炎,感染比例相对偏低,意味全美仍有很多人处于危险之中。雷德菲尔德认为,新冠疫情还没结束,我们仍要保持社交距离,做好防疫措施。

另外有消息爆料,美国3月份至5月份的实际死亡人数大幅度高于官方数据。据悉,在那段时间里有大量人因救治不及时而死在家里以及养老院,美国并没有将这些死亡人数统计到官方数据中,原因是他们还没经过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