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基辛格最新声明 若美国倒下谁也别想好过

由于疫情的影响,美国的经济也出现衰退现象,最近美国基辛格发表最新声明称,如果美国倒下了,谁也别想好过,言辞十分激烈。新冠疫情在美国大范围的蔓延,导致美国经济停滞,并且影响到了全球的经济秩序。

欧元
欧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博士进行了大肆宣传,并公开表示,如果美国沦陷,谁也别想好过。同时,基辛格博士补充说,新冠状病毒在美国的传播将改变整个世界的经济秩序。

一些专家认为,基辛格的言论是不合适的。正如银行机构所预测的那样,亚洲很有可能创造一种新型的储备货币。过去美元的主导地位正在逐渐丧失。美国的利率政策对追求高收益率的投资者的吸引力减弱了,这已经反映在数据中。

新冠状病毒给美国经济带来了巨大压力,美元似乎正在迅速失去其作为重要国际储备的地位。美国以惊人的速度回到了大萧条时期。没有人能预测美国经济的糟糕状况。银行预测,第二季度美国GDP将下降35.2%,到2020年将萎缩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