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美8月15日举行贸易谈判?外交部最新回应消息来了

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目前,中美关系出现恶化,且完全是美方一手造成的。在这样的背景下,《华尔街日报》报道称,8月15日中美举行高层谈判。对此,我国外交部是这样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美8月15日谈判
中美最新消息

报道称,中美已同意在8月15日举行在线高层会谈,以评估中国是否遵守2020年早些时候签署的一项双边贸易协定。这消息是真是假?在8月5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此话题,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回应称,关于中美经贸协议的具体情况,建议你向主管部门询问

今年以来,美国频频以所谓的“国家安全”为由,先后对华为、360、海康威视、字节跳动、微信等中国企业随意挥动制裁大棒,以达到遏制中国发展的目的。很显然,美国此举影响很大,该国最终恐将遭反噬。在此,希望美国能悬崖勒马,重新正视与中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