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特朗普竞选发生惊人转折 为竞选再次语出惊人

美国下一任总统是谁?对于这个问题,仍然是外界人士较为关注的一点。其实,现在特朗普与拜登正在上演“六国大封相”中,因为两人为了能当选美国总统,也是使出了不少的绝招。如今特朗普竞选发生惊人转折,称如果拜登赢得大选,美国将会被中国“统治”。

特朗普
特朗普

其实,美国民众称,已经不再支持特朗普了,因为对美国民众没有一点好处,反而会去支持拜登。据悉,近期特朗普也是在不断打压其它弱小的国家,目的是为了显示出自己的实力,这些都是特朗普想赢得美国总统连任的手段而已

其实,特朗普已经做了一届的国家总统,为什么还是不愿意退下呢?当中肯定也是有原因的,一方面可以实现自己的抱负,为美国的国家利益服务,把自己写进美国的历史。另一方面,可以随心所欲,为所欲为,想以前不敢想的事,干以前不敢干的事。不过特朗普称,拜登并不是自己的对手,你认为拜登会成功当选美国总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