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美最新24小时局势 形势紧张要做好最坏打算

反观现在,全球的局势影响无非就是中国跟美国,最近中美之间的关系更是吸引了国际媒体的关注。正所谓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美国向中方实施打压,中国也果断的对其实施反制裁措施。对此,不少媒体猜测,中美最新24小时局势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一起去瞧瞧。

中美最新局势
中美最新局势

中国的迅速崛起,让美国产生嫉妒心理以及威胁,一时间美国对中国的制裁成为了世界上最热点的新闻。本来中美之间就已经出现了合作交流的阻碍,再加上美国这段时间对中方实施的一些无理、可耻的行为举措,无疑是把其自身往火堆里赶,葬送自己的未来发展。

其次就是,关于美国这一无理举措,中方已经不是第一次发出警告,而美方却不把中方口头上的警告举措牢记于心,而是一再二的挑衅中方底线,出于维护国家利益,中方决定采取必要措施,对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以及美国一家机构和数名政客实施反制裁措施。

中国这样的反制裁举措是正确的的,同时也收到了世界上很多与中国友好国家的支持并且认同。目前,美国内部的形势也是非常严峻的,加上11月份的美国大选,相信美方向中方实施的压力还会更多,大家也要做好最坏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