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8月12日新疆疫情最新通报 乌鲁木齐确诊人数有多少

近期,新疆疫情出现反弹,爆发地集中在乌鲁木齐。据国家卫健委医疗救治组成员邱海波说法,新疆疫情源于一次聚集性社交活动。外界关注,乌鲁木齐目前确诊人数有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新疆8月12号最新疫情通报吧。

据新疆卫健委8月12日通报,8月11日0时至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在乌鲁木齐市;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4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8例,均在乌鲁木齐市;重症转普通型3例。

新疆疫情最新通报
8月12日新疆疫情最新通报

截至8月11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535例(危重症14例、重症23例),其中乌鲁木齐市532例、喀什地区1例(乌鲁木齐市疫情关联病例)、昌吉州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兵团1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31例,其中乌鲁木齐市130例、昌吉州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尚有1456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对于新疆此波疫情,邱海波说主要有三个特点:所有病例源于一次聚集性社交活动、基因测序完全一致、临床特征比较一致。这就警醒我们,疫情尚未结束,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无必要不要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