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拜登对中国的态度 发出狠话成功当选不给中国好脸色

一时间,美国前副总统拜登成为了继特朗普之后,又一绊脚石。接下来不到三个月时间的美国总统竞选更是热门的话题。目前有实力与特朗普竞选的无疑就是拜登了,这让不少人质疑拜登对中国的态度是怎样的。而之前其助理在接受采访时,更是替拜登放出狠话。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

很多人都会很好奇,究竟特朗普跟拜登两人在美国的支持率谁更高呢?据最新民调显示,截止目前美国现任总统的支持率比拜登的还要低,两者分别是42%和49.4%。显然,拜登成功竞选的可能性较比特朗普要高。而最让人感到震惊的是,拜登对中国的态度不是怎么友好。

因为此前拜登助理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拜登如果一旦成功当选美国总统,将会比特朗普执政时期对中国政府实施的打压措施制裁还要加大力度。由此可见,拜登也不是什么好人,根据其助手所说的其成功当选总统,可能比特朗普执政时期中美关系还要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