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新疆乌鲁木齐市疫情新增病例 今日最新消息公布

不得不说,现在中国的实力也是很强硬,不仅是军事还经济方面,在全球也是数一数二的。但是,在今年中国又再一次被其它国家羡慕,因为中国对新冠病毒防控十分给力。虽然现在我国疫情防控给力,但是新疆乌鲁木齐市疫情新增病例出现了,今日消息怎么样呢?

乌鲁木齐确诊人数
乌鲁木齐确诊人数

新疆乌鲁木齐市疫情备受关注当中,而且这是不少中国百姓所关注的一点,新疆乌鲁木齐市疫情出现,百姓仍然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据悉,8月10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例,均在乌鲁木齐市

另外,数据也指出现在乌鲁木齐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8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3例。数据统计得知,7月15日0时至8月10日24时,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223例。目前仍然还有上万人接受医学观察当中,不过对于新疆乌鲁木齐的疫情,相信很快就可以得到控制了,因为现在疫情防控政策已经公布实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