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 这几个决定世界和平发展根基

反观全球,美国的经济军事实力都是为例全球顶尖的,正是因为美国具备这样的优势条件,可以在全世界中为所欲为。但这么个超级大国,也有对自己造成威胁以及感到害怕的国家。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都有哪些“强国”呢?接下来带小伙伴们一起去瞧瞧。

美国不敢惹的国家
美国不敢惹的国家

美国作为全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也是最不敢惹的国家都有谁?其中主要有俄罗斯、中国、伊朗、朝鲜、以色列等这些国家。其中对美国造成威胁性的中国跟俄罗斯最大,由于中国这几十年的迅速崛起,也成了美国称霸的最主要“阻碍”;而俄罗斯一直都是军事强国,美国肯定不敢轻易招惹其的实力。

其次就是伊朗、朝鲜、以色列这些国家了,都是当今世界上反美的国家,而且实力还是相当,如果一旦美国无底线的制裁打压这些国家,其肯定会惹祸上身。正所谓“光脚不怕穿鞋的”,最后哑巴吃黄连的还是美国自身,所以这几个国家也是美国不敢招惹的。